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同心战疫|爱心企业向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捐赠物资

2020-03-12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连峰 李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12日上午,山东清香茗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为医护人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主要包括沙棘茶和棘无忧。据山东清香茗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洋介绍,沙棘茶是纯天然饮品,由沙棘压榨而成的棘无忧富含400多种营养素,能够增强抵抗力。于海洋说:“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此时心中的想法很多不知如何表达,只愿这些物资能帮助到我们的医护人员。疫情面前没有人是局外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迎来真正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据悉,山东清香茗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山东省聊城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沙棘产品的公司。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医院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市级优抚综合医院,是全国同类医院首批达标先进单位、公益一类单位,也是全市唯一一所专门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的二甲综合医院。该院有近30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与北京医学专家集团联合成立“北京专家工作室”、“北京专家特约病房”,并开设“上海专家工作室”。成立聊城市静脉曲张专病诊疗中心、聊城市头痛病诊疗中心,聊城市胸痛中心联盟成员单位,是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