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向居民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2020-03-18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活动。通过面对面咨询、宣传、现场指导八段锦中医保健操、发放中医挂图及中医方面的健康教育印刷资料等方式,倡导辖区居民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中心家庭医生耐心细致地对居民们讲解中医体质辨识,对常见病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治疗手法,让居民了解中医药知识及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中心医务人员现场演示中医保健操八段锦,参与活动的居民也跟着练习起来。“哎呀,这个八段锦真是不错,这一遍下来,还出汗了呢,回家后我让我那几个邻居也学一学。”李阿姨做完一遍后,不禁感慨道。

  此外,中心工作人员还通过手机客户端在线知识测试,了解参与活动的居民中医药知识掌握情况。(通讯员 武瑞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