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积极指导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聊城市第二中学举行了东昌府区中小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现场模拟演练活动,东昌府区疾控中心作为技术指导单位全程参与。

  

  

  

  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技术指导组听取了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介绍,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观摩了学生入校前的校车接送、列队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入教室的体温检测以及体育活动与课间安排、就餐管理、进入宿舍时的监测和防控应急用品储备等演练内容。

  随后,指导组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重点对体温监测点设立、消毒用品、临时留观点设置、开窗通风、异常情况应急处置、防控应急用品储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据悉,此次东昌府区中小学复学防控演练活动,邀请了辖区各学校防控人员参与观摩体验。同时,区疾控中心对演练过程的指导,也为下一步全区教育机构复学后精准科学防控疫情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赵红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