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战疫有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爱心职工捐赠消毒片助力防疫

2020-03-23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坚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开展院内消毒防控工作。

  

  在高频次、全覆盖的消杀工作中,消毒液的使用量是十分庞大的,这让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职工赵国华和后保部贺大鹏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于是,他俩决定自行购买消毒液捐赠给医院,可由于消毒液社会需求量较大,并不好买,通过多方打听,托朋友,朋友的朋友,联系了若干渠道才购买到。3月20日,贺大鹏和赵国华用车装着两大桶消毒片来到医院,招呼同事们帮忙搬卸。“这里有10万片84消毒片,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为医院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贺大鹏和赵国华说。

  自抗击疫情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放弃假期,扛起责任,坚持奋战在医院、火车站及社区防疫前线,同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捐物,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多做贡献,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强大力量,用担当和奉献筑牢安全防护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秦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