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微视频获三等奖

2020-05-25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0日,聊城市委宣传部公布2020年“战疫情 爱聊城”原创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选送的主题微视频《为了这一方百姓自由的呼吸》在全市28部获奖作品中荣获三等奖。
  
  《为了这一方百姓自由的呼吸》,是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纪实微视频,由本院工作人员自行撰稿、拍摄、剪辑,采用现场摄制、记录整合等手法,生动再现了自1月24日(除夕)以来,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奋战图景。
  
  既有火车站出入口测温排查、五部心理援助热线助力抗疫、病区全封闭管理、开设医学观察及隔离病房、社区志愿抗疫等工作场景,也有工作人员爱心捐赠、后勤服务等感人镜头。展示了“不畏艰险,知难而上,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四院精神!
  历史需要铭记,当下需要记录,未来需要启迪。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挑山工”的坚韧,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硬核答卷。(通讯员 任喜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