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无烟日宣传

2020-06-04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了使青少年免受烟草危害,6月1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聊城第八中学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还通过课件生动形象地向在座师生讲解烟草危害以及电子烟常识,使他们明白了什么是一手烟、二手烟及隐藏的三手烟,引导树立“不吸烟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并主动远离传统烟草和电子烟,从小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所有学生纷纷在宣传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坚定表达从小拒绝烟草的信念和决心。(通讯员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