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04 1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闫云倩)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31日上午,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在医院前门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医务人员悬挂、摆放相关活动条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讲解控烟知识。

  

  6月3日下午,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走进堂邑中学,开展了主题健康教育讲座,使学生认识到吸烟是害人害己、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应该自觉远离烟草伤害,并让全体学生增强自我控制能力,坚决杜绝吸烟这种不文明行为。同时,鼓励学生劝诫和帮助家属、朋友、同学等人停止吸烟,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会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