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20-06-28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推进健康扶贫政策的深入落实,给贫困群众提供健康保障,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24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派出内科、神经内科等医护人员深入冠县辛集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健康宣传材料,为群众听诊、测血压等方式传播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增强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也让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受到一致好评。

  

  此外,陈丽芳主任和李学福主任还去到贫困群众家中,宣传医院健康扶贫政策及普及健康知识,并送上油盐壶等生活用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