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7-07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7月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局长刘凯生、副局长杨玉瑞及老干科工作人员一行6人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党员,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岳修佰、刘建华2位离退休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刘凯生和杨玉瑞与老同志们促膝相谈,关心询问其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为东昌府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党员们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东昌府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了终身,是我局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多为老党员们解决实际困难。”刘凯生说。(通讯员 李维彬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