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妇幼开展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学术会

2020-07-13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举办2020年第2季度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沙龙--乳腺常见疾病,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造福鲁西大地乳腺疾病患者凝聚专业力量,联盟单位成员、东昌府区、开发区乡镇卫生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活动。

  

  

  联盟单位理事长、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霞致欢迎词,联盟单位秘书长、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乳腺科王琦主任主持会议,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乳腺科教授高德宗、妇女保健部部长李同民分别作《乳腺良性肿物的诊断及治疗》《哺乳期乳腺炎的诊疗规范》专题授课。

  

  

  姚淑霞理事长表示:本次沙龙是联盟2020年度开展的第一次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的举办充分发挥合作优势,不断整合联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技术成果,在乳腺病领域的专家和需要发展乳腺病诊疗的单位之间架起桥梁,借助省级专家团队力量,以科室业务能力的提升,带动医院乳腺学科建设,同时帮助周边兄弟单位提高乳腺疾病诊治水平。乳腺疾病诊治技术是基层医院的薄弱点,联盟将全身心为各成员单位提供学习提高的长效机制。

  

  自2019年9月6日鲁西乳腺疾病专科诊治联盟成立以来,每季度召开会议成为常态,大家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升;不断提升联盟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精准满足中国女性对乳腺健康的需求,共同致力于不断提升联盟医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鲁西地区乳腺疾病患者的健康。(通讯员 李婷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