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专题讲座活动

2020-08-06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8月5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产科举办“母乳喂养周”公益讲座,产科主任李桂兰为与会人员提供专业的母乳喂养知识。

  

  此外,东昌府区中医院产科还通过微信科普、集中观看等形式积极宣传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营造支持母乳喂养、关心母婴身心健康的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母乳喂养核心知识,使大家了解母乳喂养的优点,深刻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同时,减少母乳代用品的消费和使用,从而减少相关生产和消费环节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和污染,共同守护绿色健康的地球家园。(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