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2020-09-15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今年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疫情下的急救”。为宣传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急救知识,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古楼街道办事处、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在古楼街道办事处开展2020年“世界急救日”暨“疫情下的急救”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心蒋主任简单概述了人体结构,肝、肺、胃等器官的具体位置,便于在做心肺复苏时能及时找到按压的地方。现场着重讲了心肺复苏的操作程序,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模拟演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