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国减盐周”宣传活动

2020-09-15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的第三个星期(2020年9月14日-9月20日)被定为“中国减盐周”,915就要5,意为每个健康成年人每天摄入食盐不超过5克。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915”(就要5克盐)的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在辖区房屯村向居民宣传“915 就要5克盐”低盐饮食理念。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海报、测量血压、现场讲解健康知识等方式,向居民朋友传播健康知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全民行动一起控盐。现场还发放控盐、控油壶,讲解控盐、控油壶的使用方法,引导居民养成低盐饮食的健康生活方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中国减盐周梁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