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首批12名护理人员到省立医院进修学习

2020-09-16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近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派出首批12名护理人员前往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学习。

  

  9月12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首批进修学习护理人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出席会议,护理部主任韩红燕主持会议。

  

  常立国院长指出,本次进修是医院建院以来外派进修学习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要注重团结,注意安全;要言行有度,树好形象;要学习新思想,学习新技能;要勤于思考,善于动手。争做有想法、干实事的新青年、好骨干。

  韩红燕表示,作为首批进修人员,一定要“打响第一枪”,树好医院形象,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珍惜“走出去”的机会,“引进来”创新性工作及新护理项目。

  护理部副主任汤之梅叮嘱,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和科室老师和睦相处、虚心请教,善于总结学到的新知识,转化成适用于医院的新业务、新项目、新思路。

  首批进修护理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团结一致,牢记学习任务及目的,暗下决心珍惜这段时光,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及综合管理能力更上一层楼。

  

  据悉,2020年9月14日,该院首批进修人员顺利到达山东省立医院,正式开启为期1个月的进修学习。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医疗联合体单位,挂名山东省立医院集团聊城医院,以此为契机,借助省立医院这个高平台,开展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大力推进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通讯员 沈明晓 宁曼曼 汤之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