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开学季 健康进校园”活动

2020-09-17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开学季 健康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组织专业工作人员及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东昌府区滨河实验小学开展校园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大课堂、观看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片等方式进行。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结防科专业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学生发放了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文具盒、书包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们自我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