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开展“915”减盐宣传周活动

2020-09-17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2020年9月15日至21日是“915”减盐宣传周,为向公众宣传“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9月16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915”(就要5克)减盐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讲解高盐饮食的危害,倡导清淡少盐膳食,提高广大群众防病治病和自我保护意识。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限盐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科学做法BMI查询卡等相关健康小工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群众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