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建立长效学习机制

2020-10-10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水平,拓宽发展视野,激发工作思路,提升整体素质,使医护人员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康复医学科积极开展针刺、康复评定、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建立长效学习机制。

  

  据介绍,康复科成立了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学习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内容要求、方法措施、组织领导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并建立了学习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调动了科室医护人员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此外,在康复工作的推进下,医院康复科科室人员学习培训作为今年科室管理的工作重点,推动科室人员康复业务技术能力及技能操作水平的不断提高。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打造学习型科室,培养知识型员工队伍,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