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0-10-19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联合东昌府区医保局在医院门口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为市民送去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送去了健康理念。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东昌府区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脉诊、测量血压、耐心咨询,共服务群众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健康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使更多人群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切实减轻困难群众的看病就医负担,有力助推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