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扶贫日”义诊咨询活动

2020-10-19 1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聊城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关爱大众”全国“扶贫日”系列义诊咨询活动。

  在聊城人民公园广场,医务人员为过往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政策,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倡导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    

    

  凤凰工业园家庭医生团队为过往居民指导高血压患者用药用量,给患者监测血压,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了解患者最近身体状况,并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控制,进行健康知识指导。还向居民详细讲解健康扶贫内容,务求使居民彻底理解“两免两减半”“先诊疗后付费”的扶贫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