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重阳佳节送健康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敬老爱老在行动

2020-10-23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临近重阳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厚植爱老助老的节日氛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前往共建帮扶单位中巨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广大辖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提供义诊、咨询等服务。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寻医问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该院医护人员热情服务,为老人们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等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专家们也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做健康指导。有的老年人还专门带来了病历本、化验单和体检报告,请专家进行综合分析。针对一些多发的老年病、常见疾病预防及秋冬季护理知识等医护人员进行细致讲解,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提醒老年朋友要注重合理的饮食起居、适量的体育锻炼,预防疾病的发生。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给老人们带去爱与知识的陪伴。该院给中巨社区、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红旗驿站捐赠图书80余册,让辖区老人们能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医务人员用专业技术和浓浓的爱心表达爱老、尊老、敬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人文医院,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敬老月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广大群众和老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