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主题活动

2020-10-24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加强学校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自信成长,10月23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计生协会联合东昌府区教体局在聊城市第五中学开展东昌府区青春健康教育心理活动大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齐昕老师为聊城市第五中学近400名学生进行了一场两小时的讲座。

  活动现场,师生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轻松,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进行了良好的疏解,让青少年学生从讲座中学会了认识情绪、缓和并释放情绪。

  青春健康工作是中国计生协的五年规划工作内容,旨在提高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推动青春健康工作深入开展。今后,东昌府区计生协会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青春健康活动,推动工作常态化,并促进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