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院感管理检查督导会议

2021-01-0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2021年1月6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院感管理检查督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5日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在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与医院密切相关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督导河北疫情防控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反馈问题。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科室、业务科室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副院长祝玉朴、时长忠分别对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医院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同时,严格落实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院防控措施;严格关口管理,进一步充实力量,切实抓好“人物同防”;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演练,提升应急能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赵素婷指出,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复杂,防控难度、面临压力明显增大,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加大了疫情防控难度。赵素婷院长针对疫情发展现状分析了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通讯员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