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面启用电子发票

2021-01-20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减少门诊排队时间,日前,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上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据介绍,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如需发票,无需再办理纸质发票,只需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实现电子发票的下载和保存,电子发票同纸质发票的法律效力等同,可以轻松实现各种报销。(本网记者)

  附:如何领取自己的电子票据

  1、患者通过扫描电子票夹二维码关注发票小程序,或者关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公众号,进入电子票据小程序,实名认证后,须实名认证手机号与医院就诊预留手机号一致。

  

  

  

  2、患者在门诊收费处开具电子发票的二维码后,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领取电子票据。

  

  

  

  3、大概20分钟左右会收到电子票服务通知,进入卡包查看即可。

  

  4、医院在门诊收费处4号窗口设置电子票二维码自助打印,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是否需要打印票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