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无证行医!聊城一养生会馆违法注射玻尿酸被罚6万元

2021-02-24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段增文)2月2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公布一则无证行医导致患者诊治无效的典型案例。记者从中获悉,聊城一养生会馆违法注射玻尿酸被罚6万元。

  

  2020年9月15日,东昌府区卫健局接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办理通知单,反映当事人的妻子花费800元在东昌府区光明路蔓溪养生会馆注射玻尿酸一次,一直未吸收,影响了正常生活,从业人员无医师资格证。

  2020年9月16日,东昌府区卫健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到达该养生会馆。在胡某某的陪同下,现场检查发现,该场所提供不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胡某某也提供不出《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经过现场询问,胡某某承认给患者注射了玻尿酸。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胡某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被罚款6万元。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