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2021-04-19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提高团结力、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促进医院振兴与持续发展,4月16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

  

  会议由办公室李春文主任主持,除值班人员,全院干部职工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山东省皮肤病专家、医学博士、省下派帮扶干部、堂邑镇中心卫生院业务院长初同胜作报告。初同胜以《医院要发展,我们怎么办?》开篇,从“制定医院发展规划目标、提高患者满意度、出台激励措施、提升服务能力”四个大方面详细分析了乡镇卫生院的职责,医院的使命、愿景、战略、价值观以及十八项核心制度的重要性。

  党委委员、团支部书记李月强传达了《堂邑镇中心卫生院团支部书记助理竞选实施方案》的细则、流程,鼓励大家积极报名,促进共青团发展,加强医院团员队伍建设。医务科传达了关于成立《堂邑镇中心卫生院业务能力提升小组》的通知,并作下一步医务科工作安排报告。

  党支部徐少全书记做总结性发言。首先,徐少全对初同胜院长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其次,徐徐少全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讲述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医院应如何发展。

  此次职工大会是一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紧密团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提振精神,只争朝夕,笃定前行,为医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