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4-19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医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详细解读上级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并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根据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要求,对最近一段时间内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梳理。医院定期进行全院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医院还会组织员工集体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本岗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医院邀请聊城市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对职工及村卫生室人员宣传消防知识,传授逃生技能、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消防工具的种类等,极大提高了职工和乡村医生的应急救援技能。东昌府区卫健局副局长马云霞还到医院现场督导消防应急演练,使职工清晰地认识到如何面对突发火灾的紧急情况,同时针对预案的不足之处进行改进。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医院建立了驻点监管督导分工机制,分包人员对卫生室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对现场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