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1-04-21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专项行动,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9日,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4月19日早上,侯营镇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和医院医务人员在门诊大楼前开展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拉起“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全国肿瘤防治周主题宣传横幅,同时为过往群众提供咨询、答疑、测血压等多种形式的服务,向群众讲解防治、抗癌的基本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本次活动出动医务人员4人,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小折页100余份,测量血压6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正确的癌症治疗理念,更提高了人们的防病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