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3.0T磁共振新技术应用学习班

2021-12-13 22:3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1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3.0T磁共振新技术应用学习班,会议邀请5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该院近5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光彬、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肌骨影像科主任林祥涛、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神经影像科副主任于台飞等5位专家结合临床资料与影像图像,为大家讲授了《脑皮层肿瘤的影像学诊断与鉴别》《脑炎性病变MRI征象》《PWI和SWI临床应用》,为疾病的诊断提供了有力依据,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去年10月份最新引进了3.0T磁共振高端设备,实现了诊断智能化、图像数字化、系统网络化,率先开展了多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新技术、新项目,并广泛应用于临床,大大提高了急性脑卒中病人的检出率。
  “本次学习班上,我们与各位专家一起交流探讨了3.0T磁共振新技术的临床应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举办为契机,把医学影像专业做精、做细,不断推动聊城市医学影像专业的持续发展,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CT、MR室主任黄贤会说。(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