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省级疑难病例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2022-01-10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月7日,第七届中国神经系统疑难病泰山论坛暨山东省第二次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病多学科学术会议与急性脑卒中再灌注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医师代表及国内外知名专家齐聚一堂,交流学术思想,分享精彩病案,提升诊疗能力,共享学术饕餮盛宴。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常立国宣读获奖名单
  同步举行的“步长杯”疑难病例大赛,吸引了全省16地市多家大型医院积极参赛。通过山东省医学会神经疑难分会专家评审团层层筛选、严格评比,共有17例病例进入决赛环节。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常立国宣读获奖名单,该院神经内科六病区梁文娜副主任医师以完整的病例收集,轻松熟练的汇报,言语流利、精神饱满、举止得体的表达形式,获得了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二等奖!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科与专科的建设,注重医教研的发展。神经科在学科带头人常立国院长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全面提高对疑难病例的处置能力,着重培养医师独立思考以及综合分析的能力,扩大了医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