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20 14:3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党委副书记郭敬春带队前往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前行不忘耕耘者,殷切慰问暖人心。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首先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在交谈中,也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干部心系医院发展、为医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江景华表示,感谢老一辈同志为医院打下的深厚基础,全院职工会不负重托,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医院发展得更好。同时表示医院将深化、细化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安心、舒心、暖心,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院领导们一番番暖心的话语,让离退休老干部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医院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距离,把党和医院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秦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