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大年初一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2023-01-22 21:3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图片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江院长带着浓浓的关爱向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向值班人员一一拜年问候,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悉心询问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务必加强职责落实,保证患者正常治疗,确保医疗安全。

图片

  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深情祝福,让一线值守员工感受深深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