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2023-01-29 11:4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运行,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开展“开工第一课”教育活动。执行院长王运华出席,工会主席岳勇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参会。

  会上,执行院长王运华以“开工第一课”为题,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医院如何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医院特点,分析了医院的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王运华强调,2023年是医院发展的关键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和保障,在日常的诊疗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为患者、为职工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医院将以“开工第一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综合素质,为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于江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