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提神醒脑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开工第一课”

2023-01-29 21:1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上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2023年“开工第一课”,收心、醒脑、提神,让大家尽快恢复到齐心协力工作状态上来。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长忠强调,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是政策形势课、是思想动员课、是警示教育课、是安全部署课,每个人都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是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单位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办副主任王秀娟在讲课时说,通过宣贯安全警示教育片以及培训课件的学习,大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不动摇、“安全第一”的工作定位不动摇、“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不动摇、“综合治理”的工作理念不动摇,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自我加压,强化责任落实。

  同时,基建科科长耿金红在新建优抚病房楼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开工第一课”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培训。

  通过“开工第一课”的学习,医院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生产安全,绷紧“安全生产弦”,开好“开工第一课”,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医院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通讯员 鹿爽 焦鑫鑫)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