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启动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2023-03-24 13:5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3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上下发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开展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是今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标提速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要求,主要内容是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有效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努力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构建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开展这项工作对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树立医疗卫生行业良好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开展好这项工作,医院积极筹备,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孔祥之为组长,院长常立国为常务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就医交叉体验、医患纠纷处置、医疗管理、环境整治、后勤保障等十一个专项工作专班,明确了工作目标、活动内容步骤,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印发<聊城市卫生健康系统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医院确定了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十一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各尽其责,作为本科室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第一责任人,推进工作落实落地;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创造性地提升服务能力,十一个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各科室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意识,既分工又合作,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将工作一抓到底;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和调查研究,将此项工作延续开展,确保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三院百日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