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召开全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2023-08-20 11:4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成员单位食品安全信息通报,研判食品安全形势,最大程度地降低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8月18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东昌府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疾控中心公食科科长陈刚详细解读了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报告,与会各成员单位重点围绕本行业省、市、区各级食品安全监测抽检工作完成情况及检测结果作了详细汇报,就行业间食品安全存在的交叉问题进行研讨,结合掌握的数据,指出了风险点及主要问题,并对2023年区级层面未完成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张延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同时指出,在食源性疾病高发季节,各成员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保持密切协作,对可能涉及到的部门环节的潜在风险隐患,及时互通信息,共同防范全区食品安全风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食品安全风险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