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婚旅融合 文化赋能——聊城市婚庆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3-08-20 11:5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樊庆刚)8月19日,聊城市婚庆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聊城卓亚世纪缘酒店举行,座谈会就婚嫁产业与文旅资源的融合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由聊城市婚嫁产业商会会长王福存主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光辉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文旅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结婚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曹仲华就“国内外婚庆发展趋势及聊城婚庆文旅融合发展”做了主题发言;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江涛就“全城联动 百业参与”开创聊城市婚庆文旅融合发展讲话。

  河南省婚庆协会会长陈平恒、安徽省婚庆协会执行会长潘杨杨、山东省婚协会长胡中国、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赵勇豪教授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书记王广柱、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兆坤、济南市婚姻协会会长孟一兵、阜阳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张天高、阳谷县文旅集团董事长赵传新、东昌府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王涛、聊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曹永明、海二八聊城市级非遗传人贾立峰、聊城市文联电影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王子君;聊城市婚嫁产业部分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婚庆文旅婚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