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3-08-20 11:5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8月17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以“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党委副书记范秀彬等医院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院长常立国在致辞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因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医护人员更应切实担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三院人将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积极推动学科创新发展,按照既定目标、团结一致,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党委副书记范秀彬宣读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的表彰决定,并先后为优秀青年医师、优秀感控医师、优秀医师团队、卓越贡献医师等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孔祥之强调,六十年风雨同舟,一代代三院人将三院精神传承至今。随着医院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全院职工更要时刻坚守奋斗之心,保持砥砺进取之心,以新时期三院人崇高的使命谱写新的时代华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