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2023-08-20 12:0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城市文明的防控防线,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8月1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望湖公园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方式开展。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秋冬季传染病、慢病、常见病、结核病、艾滋病等疾病防治知识及预防接种、病媒防治、控烟知识。活动中,居民积极参与、咨询,进一步加深了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群众获得了更多、更直接的卫生健康知识,提升了全民健康素养,达到了预期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普及健康知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