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3-08-21 10:5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18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在临床、科研、教学等医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师。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岭,医政科负责人江士国,聊城市人民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医师、临床科室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医师代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王树岭代表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向全院医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聊城市人民医院作为聊城市卫生行业的龙头单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卓越成效: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长足发展,临床路径强力推进,优质护理示范病区持续开展,社会效益稳步攀升,核心竞争力稳步提高。成绩的取得,源自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源自人民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峰带领在场的全体医师重温《中国医师誓言》。

  医院参加国家第二批援助基里巴斯共和国医疗队医师车小双和张云华通过视频向医院领导和同事汇报了在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医院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祝福。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姜文宣读了《聊城市人民医院关于2023年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医师的决定》。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作讲话,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这次获得表彰的各位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医院实际,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上,医院的医务人员还为医师节献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通讯员 李春艳 武文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