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3-08-21 15:1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16日下午,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召开“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医师节表彰大会。医院领导、医疗一线的中青年医师团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

  首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道勇致开幕词。钟道勇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耕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成绩的取得源于全体职工的奉献,源于人民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师密不可分。他提出,医院要抢抓机遇,强技术、精学术、优服务,全院医师要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副院长田亚强宣读表彰文件《关于对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中优秀科室及个人表彰的决定》。文件中对三基考试优秀医师、优秀医保医师、优秀院感医师、质控PDCA演讲比赛获奖医师、优秀质控医师、第四届神经影像大赛获奖医师、中青年医师演讲比赛获奖医师、医联体建设优秀医师、十大新技术新项目等进行了表彰。

  田亚强勉励获奖医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以律己、勇于奉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争做群众满意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颁奖仪式结束后,支援青海刚察的医师孙建国、神经影像大赛获奖医师代表孔祥慧、优秀医保医师代表马云飞等为大家带来了《“医”路有心,“医”路精彩》《参加神经影像大赛感悟》《DRG支付情况总结及经验分享》等精彩内容,不仅展示了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也对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整改方向,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勇担时代重任、不畏艰难险阻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作总结讲话。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张磊代表医院党委向各级医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二是要深化教育学习,服务人民健康;三是要肩负发展重任,勇攀技术高峰;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务求真抓实干;五是要弘扬职业精神,保持廉洁自律。

  张磊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已经开启,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应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切实担负起神圣的使命,更好地为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当初成为医师时许下的誓言,作为新时代的医师,应当积极奋进、努力承担,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解忧,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