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

2023-08-22 20:0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为发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励医务人员建功立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8月2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3年第六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医师及部分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姚淑霞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致辞

  刘兴利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表示,医师作为医院主要载体,在医院发展历程中功不可没,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强调,东昌妇幼的医师团队,应该是一支痴迷于临床的团队,是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团队,是德才兼备的团队,要热爱自身行业和工作,回归治病救人的医疗本质,追求卓越技术,坚守医德初心,守好病患,投入时间,精益求精,勇攀技术与职业高峰。

  随后,医务科主任范燕春宣读表彰决定,对5名优秀初级、14名技术能手、8名科室名医、28名爱岗敬业奖、20份优秀病历获得者予以表彰,表彰他们在各个专业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优秀初级”及“技术能手”代表上台进行典型发言,展现了年轻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仪式上,医院领导为受表彰医师颁奖。

  颁奖典礼后,在范燕春带领下,全体医师共同庄严宣读《中国医师宣言》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现了医院医务工作者们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昂扬斗志和服务为民的坚定决心。

  长期以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医师团队团结向上、奋发有为。面对新形势,落实新政策,贯彻高质量发展新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守护妇幼安康,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面临后疫情时代的诸多困难,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积极应对分娩量急剧下降的局面,新增了一批满足市场需求的技术项目,办成了一系列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大事难事,兜住了民生底线和发展底线。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医院全院上下将更加鼓舞精神、砥砺前行,为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韩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