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推动工银信用卡账户安全险保全客户资金

2019-01-24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4日讯 “工银信用卡,盗刷我不怕”,为强化对持卡人账户的安全保障,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针对工行信用卡持卡人账户安全险保障内容、范围和获取方式的变化,通过多渠道、多层次进行广泛宣传,使用卡账户安全险既成为信用卡办卡获客的卖点,又成为持卡人账户安全的保障。

  2019年,工商银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将成为目前同业信用卡发卡机构中保障范围最广、保险时限最长、覆盖人群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账户安全类保险服务。通过向客户传达我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全覆盖、保额高、免费送”的服务特色,持续唤醒客户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信用卡账户安全使用的有关认知。聊城分行将工银信用卡账户安全险相关文件通过邮件、融e联、微信工作群等下发组织员工学习。同时将工银信用卡账户安全险优势,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微信、短信、融e联等渠道宣传。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信用卡服务。(通讯员 王月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