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唐农商银行琉璃寺支行行长李科

2019-05-22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2日讯  李科,中共党员,2010年参加工作,现任高唐农商银行琉璃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努力提高各项业绩,先后被评为“聊城办事处先进工作者”,“高唐农商银行先进个人”,所在的琉璃寺支行先后获得“高唐农商银行2017年度先进集体”、“奋战2018、赢在首季”春天行动最佳营销团队、“全市农村商业银行2018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近十年的工作生涯里,他深耕农村市场,真情服务客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支行行长的责任与担当。

  截至4月底,琉璃寺支行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1674万元,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931.09万元,贷款户数较年初增长63户,其中4月份发放贷款23笔,金额216万元。

  俯身苦干,躬亲实践,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琉璃寺镇共62个行政村,高唐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开展以后,为及时将高唐农商银行的“备用金”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他和客户经理一起加班加点,根据名单和村庄规模,按照“八步走”工作方法,带领客户经理扑下身子走村串户,逐村逐户采集信息资料,并利用开立社保卡的契机,向总行申请了移动柜员机,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户体验高唐农商银行信贷产品的高效便捷,和农金员一道为客户提供存贷款、转账等基础业务,实现基础金融业务不出村。截至2019年4月,共为辖内14个村庄620户村民办理备用金业务,金额达到2640万元。新增用信230户;新增用信余额1940万元。

  精准营销,持续走访,助力商户微企经济腾飞

  琉璃寺沿街商户很多都是琉璃寺支行的优质客户,拥有潜在资金需求的也不在少数,他和客户经理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单一的授信模式,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与客户拉家常、谈经营,并向商户宣传我行聚合支付零手续费,到账及时的优势,拉近和商户的距离,再去走访时才和商户探讨授信的问题,这样即使有些商户暂时没有资金需求,当他有需求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农商行。琉璃寺镇有一家母婴店,生意红火,有一天,店主来到琉璃寺支行,询问贷款的事情,经过了解后得知店主要在琉璃寺镇财富广场买住宅楼,差10万块钱,他便想起了农商行,还和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服务,就这样,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成功为客户办理贷款,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还有一次,一位客户在来办理放款的途中车胎坏了,当时已是下午四点半,为了不耽误客户放款,他直接开车去接客户,他的真情服务让客户深受感动。在他和同事们的努力之下,琉璃寺沿街商户共授信73户,授信金额718万元,新增用信54户,用信金额564万元,商户有效客户授信率达到85.2%。

  他常说,身在农商行,就要时刻以集体为重,以客户为重,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农商行的发展之中,也正是这种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让他带领琉璃寺支行这支年轻的团队不断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取得了业绩的长足进步。我们相信,他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高唐农商行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为高唐农商行的高质量前行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智慧。(通讯员 于延飞 于金蒙)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