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9-05-2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3日讯 为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证国家财产、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按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检查网点39个,自助银行27个,发出整改通知11份,当场解决问题28项,逐一解决安全隐患。
  广泛进行宣教。为开展好该次安全生产检查,聊城分行先期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刻吸取以往国内重特大事故的惨痛教训,活动期间各支行网点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培训,利用会议、培训将全面安全理念传导到一线员工,对于装修、改造的网点及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督查施工工地悬挂安全生产横幅标语,强化业内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实施,其他领导分管及各部门分工协作的安全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目标细化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到人。加强对行内金库、自助银行、档案室、凭证库等重要区域的安全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集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聊城分行抽调人员组成两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到各支行、各网点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特别是对区域内危险源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支行组建安全专项检查组,负责本行常态化安全督查,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龚轩)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