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夏季送清凉开展企业手机银行登录抽奖活动

2019-07-19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19日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已经逐步将各种生活、工作需求迁移至手机端办理,一部小小的手机不仅可以解决衣食住用行等生活问题,还可以帮助人们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作时间。

  工商银行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创新,满足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在个人端,融e行手机银行能够满足客户绝大多数的金融需求,同时还可以享受各类优惠,比如境内汇款全部免费、提供账户安全保障、无卡取款等,极大地便利了客户的日常生活。

  在企业端,工商银行也不断推陈出新,升级迭代,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能够实现查询、转账、授权、理财等丰富金融功能。由于不少企业财务人员和负责人大都在工作时间处理各类企业业务,并且习惯于通过电脑处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手机银行的覆盖率和使用率。

  炎炎夏日,为了将福利送至金融消费者手中,工商银行自7月起至8月末,在企业手机银行开展了登录抽奖活动,客户首次登录即有机会抽取面值5元-500元不等的融e购通用电子券,客户使用该券可以在融e购下单购买各类商品。用看得到的实惠,为客户送去点滴清凉。(通讯员 李建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