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产品暨“7111999”贷款受理电话新闻发布会

2019-10-14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近日,莘县农商银行在金水温泉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信贷产品暨“7111999”贷款受理电话新闻发布会。

  

  聊城日报、聊城新闻网、莘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以及莘县金融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莘县支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该行对最新研发设计的“莘商贷”“社保卡快贷”两款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对产品的服务客群、产品优势、申请渠道、办理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对“7111999”贷款受理热线进行了宣传推广,并与媒体记者现场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该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做每家每户的家庭主办银行”理念的实际行动。(通讯员 孙丽平 蒋洪超)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