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聊城分行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提前行动,形成氛围。聊城分行早行动早部署,于8月15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分行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在全体党员范围内迅速形成了学习氛围;于9月19日举办第二期读书班,通过原原本本学原著,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联系支行,巡回指导。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基层不变形、不走样,防止层层衰减,聊城分行指定专人成立支行巡回指导组。目前已完成对支行的第一轮指导,通过参加支行班子研讨会,对党员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确保基层党组织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

  学测结合,务求实效。为防止集中学习走过场、做样子,搞形式主义,聊城分行坚持学习和测试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真学、真懂、真用,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收洗礼”为目标,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10月11日,聊城分行举行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分行党委书记亲临监考,各支行党总支书记、分管行级干部、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近30人参加考试,有效保证了学习效果。(通讯员 李建茹)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