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审计中心辖内农商行处理客户长款,获客户好评

2019-11-07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2019年10月25日晚上9点,聊城审计中心聊城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会计主管接到客户咨询电话,称在自助设备上存款,资金未到账。会计主管详细咨询了客户的情况,断定是自助设备吞钞导致。

  高新区支行周六是休班日,不营业。客户家中有亲人住院,情绪激动。该支行加班的同事安抚好客户情绪,立即上报会计主管。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主管决定在周六为客户办理账务调整工作。随后,会计主管联系总行安全保卫部和营运中心协调自助设备钥匙等相关事项。10月26日早,高新区支行自助设备管理员与会计主管在总行领取自助设备钥匙后返回高新区支行,立即为客户办理账务调整工作。

  账务调整完毕后,会计主管向客户致电,详细解释吞钞原因。客户对该行的高效快捷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该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深耕当地市场,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聊城农商银行”这一品牌日益深入人心,成为当地百姓的贴心银行、家庭银行、首选银行,随着该行零售转型战略的实施,该行在该行在普惠金融建设和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必将取得更大进步。(通讯员 王琳、李思)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聊城审计中心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