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9-11-07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2019年11月1日,聊城农商银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农商银行共建活动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有聊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东升同志一行5人。聊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秀文同志,总行机关第五党支部支委会全体及党员代表。

  

  共建活动的启动,可实现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以互学互帮互助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实现力量整合、资源共享,以更加一致的步调协调推动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

  启动仪式仅仅是个开始,双方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携手为实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甄群群)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