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昌农商银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与民企共成长”支部共建+活动

2019-11-07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4日,润昌农商银行清水支行党支部与冠县金龙轴承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我与民企共成长”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银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共建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学习结束后,双方围绕共建活动深入交流意见,冠县金龙轴承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合作意向。该行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通过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深化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地方“支农支小”主力军的作用,创新产品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存贷款、支付结算、国际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为企业职工提供集中授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通讯员 张相俊)

责任编辑:庞孝君